关闭广告

不到两个月前我们给您带来了 informace o 基准结果 三星尚未推出的智能手机 Galaxy 搭载 Exynos 21 处理器的 S2100+,今天同样是一款手机的测试结果,不过这次搭载的是高通的芯片——骁龙 875,也已经上线了。结果不会让你满意,三星 Galaxy 配备 Snapdragon 21 处理器的 S875 再次比 Exynos 变体更强大。

在这两种情况下,模型都经过测试 Samsung Galaxy S21+,有 8GB 可用 RAM 并在操作系统上运行 Android 11、如果关注具体成绩,两款芯片的表现如下:骁龙 875 单核测试得分 1120 分,多核测试得分 3319 分,而 Exynos 2100 单核测试得分 1038 分。核心测试中,多核测试中得分为3060分。正如您所看到的,差异并不严重,但它仍然存在,如果我们再加上 Exynos 处理器在负载下很容易过热和令人不舒服的降频这一事实,那么很明显,这将给处理器火上浇油。再次开火。使用 Exynos 处理器手机的客户已经失去了耐心,甚至有人向三星请愿,要求其停止在其旗舰产品中使用自己的芯片,并在全球范围内仅提供 Snapdragon 手机,而不仅仅是在美国和韩国。

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些都是非常早期的测试,因此最终结果可能仍会发生变化,但可能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奇怪的是这只是昨天 表明有泄漏,Exynos 2100 的性能应该优于 Snapdragon 875 处理器,所以让我们看看真相在哪里。还需要指出的是,上述芯片均尚未正式推出。三星在捷克共和国的旗舰智能手机中使用 Exynos 处理器,您是否对此感到困扰?您是否注意到过热或电池寿命变差?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经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