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的一周,谷歌服务又迎来了改进。这次是 Gmail,包括运行该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的移动应用程序 Android。谷歌前段时间曾表示,计划推出一项设置,允许用户决定如何使用他们的私人数据。

Google 帐户的所有者现在可以选择决定是否将其来自 Gmail、Meet 和 Chat 服务的数据用于处理 Google 软件产品的智能功能。乍一看,这似乎是一个令人畏惧的公式,但实践相对简单。就 Gmail 而言,Google 所指的智能功能具体指的是自动将电子邮件分类为促销、社交网络和更新等类别。其他智能功能包括用于创建电子邮件的智能撰写、用于购买、预订和行李跟踪的摘要卡,或根据从电子邮件获取的数据将事件添加到 Google 日历。

世界各地的 Google 帐户持有者将逐渐收到通知,根据这些通知,他们将能够决定是否允许将数据用于选定的智能功能,或者是否完全禁止使用这些数据。然而,在这种情况下,谷歌警告说,拒绝访问上述数据可能会导致相关服务的功能受损。它还指出,拒绝访问不会影响使用谷歌服务的能力。在这种情况下,谷歌进一步补充说,允许或拒绝访问不会影响显示的广告,因为用户的个人数据不会用于这些目的。更改的推出应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逐步开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