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我们在 10 月底报道的那样,三星可能正在计划与该系列一起 Galaxy (S21) (S30) 推出名为“SXNUMX”的新型全无线耳机 超越芽 (一些报道说o Galaxy 超越芽)。现在第一个具体的已经进入电视广播 informace 据报道,它们的电池容量为 472mAh。

电池容量数据通过中国认证标志CCC(中国强制认证)得出。如果您熟悉 472 mAh 的值,那么您没有看错 - 耳机的容量完全相同 Galaxy 芽直播。这与代号 EB-BR190ABY 一起(Galaxy Buds Live 的名称为 EB-BR170ABU)表明这款新耳机可能只是今年 XNUMX 月发布的“无线”耳机的升级版。

 

O(Galaxy) Buds Beyond 目前尚无更多信息。但如果这真的只是上面提到的改进 Galaxy 芽活,我们可能无法期待显着不同的设计或主动噪声消除等新功能。考虑到我们对它们知之甚少,情况当然可能完全不同。

无论新手机是什么,它们都可能与新旗舰智能手机系列一起推出 Galaxy S21,应该在明年一月份向公众公布(“后台”指的是月初或月初)。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