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三星的智能手机业务在今年倒数第二个季度仍然表现出色。不仅是在美国,他在三年多后接任美国 Apple 不仅在国内排名第一,而且在国内实现了历史上最高的市场份额。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报告,三星第三季度在韩国的市场份额达到创纪录的72,3%(去年同期为67,9%)。他们以相当大的距离接近前三名 Apple (8,9%) 和 LG (9,6%)。这两家巨头的同比份额均跌破10%。

该系列手机特别帮助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实现了创纪录的市场份额 Galaxy 注20 和灵活的智能手机 Galaxy Z翻转5G a Galaxy Z折2。在此期间,该公司总共向市场交付了 3,4 万部智能手机。

然而,分析师预计,由于对新产品的需求,三星的份额在最后一个季度将小幅下降。 iPhone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似乎很强大。根据不断增长的非官方报道,这正是三星想要推出新旗舰系列的原因 Galaxy (S21) (S30) 比平常早。具体来说,应该会在明年一月初或者中旬推出,据说会在同月上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