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是韩国人 Samsung 过去几年进步不少,尤其是在其Exynos处理器的使用上,粉丝和用户似乎还不够。今年的车型 Galaxy S20a Galaxy 搭载 Exynos 20 芯片的 Note 990 清楚地表明,在性能方面,制造商还有很多需要追赶的地方。这种情况甚至已经发展到了一份请愿书,呼吁公司官员停止在高端型号中使用这些处理器,而是提出一个适当的替代方案。三星通过 Exynos 1080 部分挽救了自己的声誉,该产品与竞争对手的智能手机进行了公平的竞争,但即便如此,客户还是不太高兴。然而,传闻已久的即将推出的高端 Exynos 2100 芯片的发布可能会扭转这一局面。

具体来说,我们预计 Exynos 2100 已经出现在模型中 Galaxy (S21) 正如测试所表明的,它似乎是有价值的。该芯片超越了 Snapdragon 的长期后继产品,特别是 Snapdragon 875 SoC 处理器,它被认为是当今最好、最强大的芯片之一。毕竟,三星最终决定使用 5nm 技术,取代过时且低效的专门设计的 Mongoose 核心。这些应该会被几个新芯片所取代,这些芯片的形式是三个 Cortex-A78 核心、四个 Cortex-A55 核心和一个相对独特的 Mali-G78 渲染单元。毕竟,现有的处理器不仅性能过剩,同时也无法有效利用能源消耗。我们将看看三星是否会小心类似的问题,并且我们将看到一个值得流行的Snapdragon的替代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