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手机系列仅三天 Galaxy S20 发布了 One UI 3.0 用户界面 Beta 版系列更新的另一项更新,今天又发布了另一项更新。除了常见的错误修复之外,它还以 XNUMX 月安全补丁的形式带来了惊喜。与此同时,自从这家科技巨头开始向部分设备推出 XNUMX 月补丁以来,这实际上只是时间问题。

新更新的固件版本为G98xxXXU5ZTKA,目前可供英国的测试版用户使用。未来几天它应该会扩展到其他国家。

此次更新带来了一些错误修复和改进,包括扩大了导航手势的识别区域、增加了音乐播放器面板和快速设置面板图标之间的间隙,用户现在还可以在选择一张或多张照片后创建 GIF 和拼贴画。令人惊讶的是,它包含 14 月的安全补丁。令人惊讶的是,三星大约 XNUMX 天前才开始发布上个月的补丁。无论如何,目前尚不清楚有关新补丁的详细信息。

据最新非官方消息,One UI 3.0锐利版将于XNUMX月到来,首发于当前三星旗舰系列机型 Galaxy S20a Galaxy 注 20. 之后,它应该会出现在柔性手机上 Galaxy 折叠一个 Galaxy Fold 2 和当前旗舰平板电脑系列 Galaxy 制表 Galaxy S7。后来,去年的旗舰智能手机以及该系列的某些型号也应该会收到它 Galaxy 以及三星承诺三年系统更新所涵盖的其他设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