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智能家居领域的雄心今年也没有减弱——incoPat的一份新报告证明了这一点,根据该报告,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已成为第二大专利申请人(不要与专利持有者混淆)今年在这一领域名列世界前茅。

三星今年应该提交了 909 项与智能家居技术相关的专利申请。仅次于中国家电制造商海尔,该公司申请了 1163 项专利。

格力电器以 878 份申请位列第三,美的以 812 份申请排名第四(均来自中国),另一家韩国科技巨头 LG 以 782 份申请跻身前五。谷歌公司和 Apple 以及其他松下和索尼。

三星的智能家居平台 SmartThings 最近在各个市场越来越受欢迎,其中包括荷兰,该公司最近在荷兰推出了“Welcome To The Easy Life”活动。从明年开始,梅赛德斯-奔驰 S 级汽车将使用该平台,三星甚至利用它打造了一场诡异的万圣节营销活动。

尽管三星的智能家居雄心勃勃,但值得注意的是,该巨头是第二大专利申请者,而不是持有者(报告中未披露各公司获得的专利数量)。即便如此,三星的智能家居技术相关专利申请数量仍然是过去 9447 年来最高的——总计 XNUMX 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