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关于中国品牌 Realme 的讨论相当多。这家年轻的制造商风靡全球,并迅速加入了 Oppo、Vivo、小米和华为等最大的科技公司行列。该公司受益于最后提到的巨头的限制,这一方面很快就体现在个别车型的销售上。得益于此,realme开始在欧洲慢慢磨牙,“征服”中国和印度后,又在力所能及的地方扩张。即将推出的 Realme 7 5G 版本的计划尤其证明了这一点,该版本应该可用,设计相对复杂,最重要的是吸引西方客户享受新一代网络的好处。

唯一的缺点可能是它是现有 Realme V5 型号的变体,但该型号仅在某些市场上销售。不管怎样,目前还没有太多制造商急于向欧洲发布 5G 智能手机。例如,为数不多的此类公司之一是 Samsung,两周前宣布了该型号 Galaxy 支持 42G 的 A5 售价约为 455 美元,按照我们的标准约为 10 万克朗。 Realme 希望与这家巨头直接竞争,并提供更实惠的产品。唯一显着的区别应该是处理器的使用。韩国三星将提供 Snapdragon 750G,而 Realme 将拥有联发科天玑 720 芯片和 2,400 x 1,080 像素的分辨率。 6 GB 和 8 GB RAM 之间的选择会让您满意,而竞争制造商只会提供 4 或 8 GB。锦上添花的是 64 兆像素摄像头,而三星“仅”配备了 48 兆像素。然而,关键因素应该是价格标签,这是在家里 中国 它的售价约为 215 美元,大约是韩国制造商型号的一半。让我们拭目以待 Realme 最终是否进军欧洲。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