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许多 Xbox 粉丝都在日历上用一个大圆圈圈出了 10 月 XNUMX 日星期二。正是在这一天,新一代游戏机(特别是 S 系列和 X 系列型号)开始销售。  类似的活动直接鼓励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Alza与Xbox合作准备了为期十天的在线游戏节活动,在此期间您不仅可以享受乐趣,还可以赢得宝贵的奖品。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整个在线游戏节将以直播的形式在互联网上进行,每天安排至 19 月 18 日 00:10。 10 月 18 日星期二,有一场与新 Xbox 盛大展示相关的直播,00 月 XNUMX 日星期三将在《微软模拟飞行》中展现飞行精神,然后星期四将再次在《极限竞速:地平线》中提供汽油味。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还将有曲棍球、坦克战和新的《刺客信条:瓦尔哈拉》。这些直播将于每天下午 XNUMX:XNUMX 开始播出,其中包括 DJ Lucky Boy、Sterakdary 或 Microsoft 营销人员 Olga Ivanová 等。

所以,如果你想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欣赏与游戏世界,尤其是 Xbox 密切相关的精彩节目,你绝对不能错过在线游戏节的直播。感谢他们,您可以保证在家中享受大量的娱乐,即没有感染冠状病毒的风险。这绝对是值得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