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致广大手机用户 Galaxy 注 9a Galaxy 安装最新软件更新后,S9 开始显示“Smart Call 应用程序定期停止工作”消息。我们为您带来了该问题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已发布在三星论坛上。

智能呼叫应用程序是三星系统应用程序,用于报告和阻止不需要的呼叫。实际上,这意味着如果某个电话号码被识别为垃圾邮件,您可以在接到电话之前甚至接到电话之后决定是否屏蔽或举报该电话号码。如果您选择该选项 报告,然后选择垃圾邮件的类型并发送号码。智能呼叫应用程序还包括所谓的 地点。此功能允许您搜索您所在地区的企业,例如餐馆、商店等,还可以查看他们的详细信息,当然还有联系方式, 地点 它们可以直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 电话.

在简短介绍了“智能呼叫”到底是什么之后,我们继续解决问题,它应该非常容易并且已经帮助了绝大多数用户。只需在受影响的设备上打开它即可 调整 -> 阿普里卡切 -> 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并选择一个选项 显示系统应用。然后在列表中找到该应用程序 智能通话 然后点击它,然后点击 贮存 a 清除数据 a 清除记忆。此后,“智能呼叫应用程序定期停止工作”消息不应再出现。

如果您的问题已解决或者该消息在一段时间后是否再次出现,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您在其他设备上也遇到过这个问题吗?是否又出现了问题?也跟我们分享一下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