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以智能手表起家 Galaxy Watch 3 号发布了一项新更新,改进了其最有用的功能之一——血氧水平测量 (SPO2H)。它还带来了常见的改进,例如提高软件稳定性和(未指定)错误修复。韩国用户是最先获得它的。

三星最新智能手表的新更新 Galaxy Watch 3 搭载固件版本 R840XXU1BTK1,目前可供韩国用户使用。与往常一样,它应该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逐渐扩展到其他国家。

根据发行说明,该更新改进了血氧测量,这是关键的新功能之一 Galaxy Watch 3. 在当今的“新冠”时代,此功能更加重要,因此任何使测量更加准确的改进当然都会受到欢迎。

变更日志还提到在跑步时添加心率和累积距离的语音指南,并自动记录“圈”活动。用户可以使用无线耳机(例如 Galaxy Buds Live),在运动期间连接到手表。提醒一下,由于10月底的更新,去年的也有了语音导览的实用功能 Galaxy Watch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