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我们上次报道已经过去了几天,三星终于回应了用户的投诉,并通过两次更新修复了该机型的触摸屏 Galaxy S20FE,主要显示软件错误。除了较差的触摸记录之外,还存在动画断断续续、用户体验普遍较差以及与日常触摸屏使用相关的其他问题。然而,更新发布后不久,又一波投诉接踵而至,事实证明,问题远未得到解决。这导致这家韩国巨头发布了第三个维修包,旨在一劳永逸地解决当时的旗舰车型的这一问题。

但事实证明,最终,甚至连模型中的“所有美好事物的三分之一”的方法都没有实现 Galaxy S20FE 没有制造出可用的手机。 781 月份的安全补丁 G1BXXU1ATK865 针对的是 Snapdragon XNUMX 处理器,据称该补丁会导致渲染错误,但并没有太大变化。尽管用户赞扬这家韩国公司的努力,最重要的是,在放大页面或图像时消除了去像素,但熟悉的旧错误仍然存​​在,例如动画和用户体验下降。我们只能希望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吸取了教训,并尽快在年底前进行另一次最终更新,这也将解决困扰用户几个月的剩余令人不快的问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