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今年,三星决定以非常规的方式对待十一月份大幅折扣的悠久传统。颜色星期五活动也是如此。如果您在 6 月 29 日星期五至 XNUMX 月 XNUMX 日期间访问官方网上商店 www.samsung.cz 如果您购买任意三件三星或 AKG 产品,您只需支付两件的价格。您将获得最便宜产品的价值折扣。

这完全取决于您选择三种产品的组合。您选择的组合可以包括三星手机、耳机、平板电脑、电视、显示器、记忆棒甚至家用电器。但请注意,促销活动仅适用于一次购买三件产品。因此,您只能在一个订单中应用折扣一次,并且购物篮中必须恰好有三种产品。您可以自己购买产品,但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您与朋友或家人安排联合订购。所有商品均可免费送货。

颜色-4-3

色彩星期五期间可能的产品组合示例

如果您认为手机适合您并从三星购买了一部 Galaxy S20(22捷克克朗)和两部手机 Galaxy S20 FE 5G(19捷克克朗),您将获得990捷克克朗的折扣,因此总共只需支付19捷克克朗。

如果您购买三星 QLED 4 K 电视、Q95T 系列、55 英寸(49 捷克克朗)、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7+ 5G 128 GB(29捷克克朗)和SSD磁盘990 EVO SATA II SSD 860 TB(4捷克克朗)因此您可以获得15捷克克朗的折扣,总共只需支付499捷克克朗。

如果您的家需要新电器,您可以选择三星 Family Hub 智能冰箱(59 捷克克朗)、QuickDrive 993 公斤蒸汽洗衣机(9 捷克克朗)和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3 钛金(17 捷克克朗)——您获得 490 捷克克朗的折扣,因此您总共只需支付 17 捷克克朗。

最终总价是在所有三种产品之间计算的。因此,单个产品的价格将降低最便宜产品价值的三分之一。如果通过银行转账或在线支付卡付款,则订单付款后将发送货物。

如果可能,您可以通过网上商店订购 www.samsung.cz 在三星品牌商店免费提货。如果这些商店在活动期间正常营业,则颜色星期五优惠也可以在这些商店使用。该促销活动不能与其他促销优惠同时使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