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然我们都非常清楚这一点。你想向你的智能助手询问一些事情,但你必须一遍又一遍地用同一个名字称呼助手。什么时候 三星 然后我们谈论的是 Bixby,它迄今为止落后于竞争对手,并且经常发生用户必须提出最多三遍问题才能得到建设性答案的情况。尽管如此,这家韩国巨头仍在致力于认知功能的开发和改进,无论是在语音识别还是更快的反应方面。不过,除此之外,开发人员还在探索其他选项来优雅地唤醒助手并使其活跃。到目前为止,您每次都必须重复“嗨,Bixby”,类似于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的情况。

然而幸运的是,三星提出了一种替代方案,其中包括说“嘿,萨米”。得益于此,用户不必无意识地重复相同的短语,而是将有可能进行更深入的交互。不管怎样,不幸的是,更新目前仅限于智能扬声器 Galaxy Home Mini,仅在韩国销售。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决定推迟移动版本的具体原因,但我们可以预期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全球范围内都会看到这一选择。毕竟,据说该公司目前正在考虑全球扩张。即便如此,这仍然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变化,熟悉的名字 Sammy 肯定会让那些不喜欢 Bixby 的人感到高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