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不断扩充新功能 windowsova 应用程序 您的手机现在支持启动更多 android同时申请。该功能作为三星新旗舰手机的独家功能首次亮相 Galaxy 然而,Note 20 现已上市(或者更确切地说正在推出)到其他一系列三星设备,包括中端智能手机和翻盖手机。

以下型号特别支持该有用的功能: Galaxy S9, Galaxy S9+, Galaxy S10、S10+、S10 Lite、S10e、S20、S20+、S20 Ultra、Note 9、Note 10、Note 10+、Note 10 Lite、Note 20 5G、Note 20 Ultra 5G、XCover Pro、Fold、Z Fold 2 5G、Z翻盖、Z Flip 5G、A8s、A30s、A31、A40、A41、A50、A50s、A51、A51 5G、A60、A70、A70s、A71、A71 5G、A80、A90s 和 A90 5G。您需要一台带有操作系统的 PC 才能连接 Windows 10.

奇怪的是,上面的列表几乎包括所有可以作为“你的手机”应用程序的一部分使用“链接”的手机 Windows,但其中缺少一件重要的物品——微软最近发布的可折叠“智能手机”Surface Duo。目前尚不清楚这是由于技术问题(与它是双屏设备有关)还是由于该软件巨头与三星达成的某种独家“交易”所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