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看来三星是要跟它决斗了 Apple我真的很认真,并且可能会改变一件经常被归咎于他的事情。这个被诟病的问题无非就是系统更新。这家加州公司以其长期支持其产品而闻名,但三星却恰恰相反。然而,现在一切都预示着美好的时光正在闪耀,最近我有你 他们告知 关于已经有五年历史的手机 Galaxy S7a Galaxy S7 Edge 收到了软件安全更新,现在也轮到平板电脑了 Galaxy 标签S2。

Galaxy Tab S2 推出 9,7 年 8 月 2015 日,推出两种尺寸——90 英寸和 818 英寸,距推出已有五年多了。现在,该平板电脑的较大版本已显示标记为 NRD4M.T2020VVRSXNUMXBTJK 的安全更新通知,这是 XNUMX 年 XNUMX 月起的最新安全补丁。目前适用于美国和南美部分地区的 Verizon 客户,但其他市场一定会遵循。不过,该更新只是一个安全补丁,不包含任何其他软件更改等 Galaxy Tab S2 仍将运行 Androidü7.0 与来自韩国公司车间的三星体验上层建筑。

因此,三星并没有更新系统本身,但它至少向此类旧设备发送了安全补丁这一事实是一个明确的信号,表明它希望兑现有关设备安全的承诺,并且也可能消除客户更喜欢的可能原因之一苹果的iPhone。另一个明显的证据是 三年系统支持公告 他们的设备线 Galaxy S, Galaxy 注意, Galaxy 选项卡S, Galaxy A, Galaxy 折叠一个 Galaxy Z. 在选择手机品牌时,安全性和设备更新的交付时间对您来说重要吗?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与我们分享。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