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开始向另一款智能手机发布 11 月份安全补丁 - 这次是一款轻量级“旗舰” Galaxy S10 精简版。目前,西班牙的用户正在使用它,并且它很可能很快就会流向其他国家。

770月安全补丁更新携带固件版本G3FXXS3CTJXNUMX,似乎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或改进。然而,对于此类更新来说,这并不奇怪。

最新安全补丁共修复系统中发现的65个漏洞 Android (即 5 个严重、29 个严重和 31 个中度)以及三星软件本身发现的几个错误,其中一个允许通过应用程序 安全文件夹 绕过安全功能 Android具有 FRP(恢复出厂设置保护)。此外,它还解决了 Exynos 990 芯片中的一个漏洞 - 但这取决于所有者 Galaxy S10 Lite 不受影响,因为它完全由 Snapdragon 855 芯片组驱动。只是好奇 - 这个芯片缺陷允许任意代码运行,可能会暴露敏感信息。

让我们提醒您,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发布了柔性手机的 11 月补丁等 Galaxy 从 Fold 2(他在上个月末首次瞄准它)开始,该系列的型号 Galaxy S20, Galaxy S10, Galaxy S9, Galaxy 注意20, Galaxy Note 10 和智能手机 Galaxy 注意10 Lit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