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全球范围内的智能手机市场主要集中于生产价格实惠的中档智能手机,但并非所有地区都受到这一策略的影响。特别是印度较贫困的地区不得不使用低质量品牌的最便宜的型号。不过还好他进入了游戏 Samsung 并决定尝试彻底改变这种情况并使其变得更好。尤其是在年末庆祝活动的背景下,这家韩国巨头决定采取相当激烈的举措,即为顾客提供大幅折扣,并试图以优惠的优惠来吸引他们。事实证明,这个策略效果很好。至少从最新数据来看,这绝对对三星有利。

印度分部副总裁 Raju Pullan 表示,销量同比增长了 32%,几乎所有设备都实现了增长。毕竟,三星也为自己设定了向印度市场开放生态系统并成为主导品牌的目标,为此该公司在旗舰机型上使用了高达 60% 的折扣。然而,据官员称,名为“大排灯节”的活动本来可以做得更好。去年这个季节,我们成功地提高了一些销售百分比,并确保同比增长 40%。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实现创纪录的一年的努力被冠状病毒大流行和不利的环境条件打乱了,但即便如此,这些都是出色的成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