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PlayStation 5 游戏机最近才推出,潜在买家的许多问题现在才开始得到答案。例如,与此新颖性的存储相关的某些不确定性 - 它将在 PlayStation 系列最新成员发布时发布,而无法进行交换或扩展。不过,建议用户暂时不要购买任何额外的存储空间——这一限制可能会在下一个软件更新中发生变化。

PlayStation 5 游戏机将提供对内部和外部存储的支持。索尼的内部存储拥有非常高的速度,因此只能考虑索尼官方的 M.2 SSD 作为解决方案。由于这一限制,索尼决定使用软件来锁定内部存储,使其无法进行任何升级,但这很可能在未来发生变化——它只需要索尼向第三方制造商提供必要的 informace 和兼容性指南。然而,从一开始,就可以借助 USB 外部驱动器来扩展 PlayStation 5 的存储空间。然而,即使在这种情况下,PlayStation 内的内部磁盘空间也将用作游戏本身的存储空间。

索尼本周也 在你的博客上 已确认,鉴于目前的情况,其最新一代游戏机的销售将仅在网上进行。因此,在发售日(12 月 19 日至 XNUMX 日),顾客将不会在实体店找到新的 PlayStation,而只能在选定的电子商店中找到。 “保持安全,呆在家里,并在网上下订单,” 索尼邀请其客户。那些之前预订了游戏机并选择在店内提货的人可以照常进行。预购推出后,用户席卷了该网站,相应的库存几乎很快就被抢购一空。索尼尚未具体说明实体销售的限制将持续多久,但很可能不会在 12 月之前结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