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昨天给你带来了 日期“确认”消息 旗舰线介绍 Galaxy (S21)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另一则信息表明它的揭幕确实已经临近了。超模 - Galaxy S21超 因为他获得了一份重要的证书。同样,我已经多次介绍过的Exynos 1080处理器也获得了认证 他们告知,应该为中端手机提供动力,甚至超越竞争对手公司当今最强大的处理器。

今天网上有一条消息说 Galaxy S21 Ultra获得NFC认证。本文档提到型号为 SM-G998U 的设备,即 Galaxy S21超。我们从认证中了解到的唯一信息是,这款手机将“令人惊讶”地配备 NFC 技术,用于非接触式支付。然而,神父 Galaxy 我们已经“掌握”了有关 S21 Ultra 的大量信息。例如我们认识他 设计 i 色彩设计相机配置。我们还可以期待 5000mAh电池 以及最新的 Exynos 2100 处理器,至少在捷克共和国是这样。在美国或中国,用户将再次获得高通的Snapdragon处理器,特别是875型号。

她也看到了曙光 informace 关于Exynos 1080处理器获得蓝牙认证,三星应该已经正式公布了 12 月 XNUMX 日 在上海。有了这个证书,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期待蓝牙 5.2 版本,它应该会带来更多的节能效果。该芯片应该为中端手机提供支持,根据泄露的基准测试,它将超越高通目前最强大的芯片——Snapdragon 865和865+。

我们肯定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很明显三星将继续专注于中端手机,因为这是该公司做得很好的地方。我们希望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也不要忘记其旗舰机型,因为它在这一特定领域并没有取得太大成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