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只是 几天,我们获悉不太受欢迎的《三星日报》即将终止,并以免费服务取代该平台,该服务不仅具有更高的清晰度、优雅性和更好的控制性,而且还具有全新的功能和多个书签。具体来说,您将能够单击三张不同的卡片,即 Watch、阅读和玩耍。同时以防万一 Watch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它将是直播和短视频,在Read的情况下,我们会看到根据感兴趣的领域进行清晰的覆盖。最后一个选项卡将为我们提供几个即时的、要求不高的游戏,我们可以在空闲时间玩这些游戏,而无需任何额外的下载。

不过,为了让用户更容易过渡,三星决定尽快推出一段说明视频,展示新的变化和功能,以及与 Netflix 或 Twitter 等其他公司的合作。因此,我们应该看到所有最重要功能的集成,就像三星每日服务的情况一样。无论如何,到目前为止,我们确实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三星将信守其承诺,即显着简化和精简平台。所以我们只能希望韩国巨头不要太拖延实施,我们会在可预见的将来看到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