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向更多设备推出 11 月安全补丁 Galaxy – 最近到达了他的第一部可弯曲手机 Galaxy 折叠。目前,包括捷克共和国在内的多个欧洲国家的用户正在接收它。

目前,包含该补丁的 OTA 更新已在捷克共和国、保加利亚、匈牙利、斯洛文尼亚、罗马尼亚、斯堪的纳维亚国家、荷兰、法国、希腊和西班牙推出。有趣的是,德国并未包含在第一波浪潮中,而德国通常是第一个收到此类更新的国家。无论如何,这个国家和其他国家应该很快就会得到它。该更新标记为 F900FXXS4CTJ4,除了新的安全修复之外,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或改进。

最新的安全补丁修复了 5 个严重漏洞、29 个严重漏洞和 31 个中度漏洞 Androidu. 此外,它还修复了三星软件中的多个错误,其中之一允许安全文件夹应用程序绕过安全功能 Android具有 FRP(恢复出厂设置保护)。最后,该补丁还解决了 Exynos 990 芯片中发现的一个漏洞,该漏洞允许其执行任意代码,从而可能暴露敏感信息 informace.

11 月安全补丁之前已发布到第二代 Fold(它于 10 月底首次收到)和该系列 Galaxy S20, Galaxy S10, Galaxy S9, Galaxy 注 20a Galaxy 注意1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