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我们向您介绍了一个有趣的滚动智能手机工作原型。我们在最近的文章中提到的手机并不是来自知名厂商的车间,但未来我们很可能会看到LG卷帘手机。

LG 已于本周注册 商标 为“LG Rollable”品牌。 LG Rollable 产品线设备的开发是在 LG 公司的 Explorer 项目的支持下进行的,例如,LG Wing 手机就是在该项目的支持下创建的。这款工作名称为“Project B”的可卷曲智能手机被认为是 Project Explorer 工作室推出的第二款智能手机。与此同时,它也将成为第一款进入大众市场的可卷曲智能手机——当然,前提是一切都按预期进行。

Galaxy Z Fold 2 确实表现出色,但三星的可卷曲智能手机仍然处于明星地位:

LG似乎希望成为智能手机业务更强大的竞争对手。它计划于明年 3 月推出即将推出的可卷曲智能手机,届时这家韩国巨头通常会推出其新的智能手机产品线 Galaxy 但根据现有报道,三星希望从该线上开始 Galaxy S正在逐渐转向,未来其智能手机中的旗舰应该是Z产品线的折叠手机。 Galaxy 因此,S21 最早可能会在明年 XNUMX 月发生。例如,LG 生产的卷绕式智能手机由于其结构而应具有稍高的阻力,并且不会出现其所面临的问题。 Galaxy 第一代折叠。没有接头也应该是一个优点。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