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距离 Alza 的最后一次折扣活动(黑色星期五)还有不到五天的时间,因为它仅在周日结束,但它的延续就在这里。就像一周前一样,今天也应该是大型黑色星期五的一次尝试,阿尔扎显然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这一活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今天的品鉴会对于苹果粉丝来说比上一场有趣得多。

虽然上周你会原创 Apple 他们在Alza的黑色星期五优惠中徒劳地搜索产品,现在情况完全不同了。他们涉足其中 Apple Watch 系列5 在 Nike 版本中,特别是带有深空灰色机身的 40 毫米版本。其中有 25 种,价格实惠 7490 克朗 – 即折扣 36%。这绝对是一个有趣的优惠,不利用它就是罪过。当然,白色电子产品、扬声器、电视、计算机组件和许多其他小工具也有经典折扣。至于折扣力度,对于某些产品来说,折扣实在是太大了,不使用几乎就是一种罪过。这次也不例外,价格下降了百分之三十(甚至更多)。

因此,如果您想购物,同时又喜欢超值折扣,一定要利用此优惠 阿尔扎 看一看。这绝对是值得的。无论如何,一如既往。我们想再次指出,Alza的库存绝不是无限的,一旦售完,您将无法再以促销价享受商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