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One UI 2.5 用户界面在手机上首次亮相 Galaxy 注意20, Galaxy 从折叠 2 a Galaxy 从Flip 5G开始,此后三星又在其他多款设备上发布了它 Galaxy。现在,即使是流行的中端智能手机也开始接受它 Galaxy M21。而这距离收到 2.1 版本仅一个月左右。

One UI 2.5 的更新目前正在向印度用户推出。它的大小约为 650 MB,固件版本为 M215FXXU2ATJ5。该更新包括 21 月份的安全补丁,修复了三星软件中发现的 XNUMX 个漏洞。 (有趣的是, Galaxy 相反,M21 没有获得最新的(XNUMX 月)安全补丁,这家科技巨头早在 XNUMX 月底就开始推出该补丁。)

该附加组件当前最新版本的更新除其他外还带来了对横向模式下键盘分割功能的支持、对常亮显示屏上的 Bitmoji 贴纸的支持、改进的相机功能(例如,能够选择单拍模式下的录音长度)或每 30 分钟向选定的联系人发送 24 小时 SOS 消息的能力。此外,它还使第三方启动器兼容 UI 导航手势 Android10年

目前尚不清楚更新何时会登陆其他市场。但是,您可以以熟悉的方式检查其可用性 - 打开“设置”,选择“软件更新”并单击“下载并安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