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高通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875 旗舰芯片组的据称规格已经泄露,它应该配备一个运行频率为 1 GHz 的超强大 Cortex-X2,84 处理器核心、三个主频为 78 GHz 的强大 Cortex-A2,42 核心以及四个主频经济的 Cortex-A55 核心。频率为 1,8 GHz。泄密事件的幕后黑手是一位名叫“数字聊天站”的中国知名博主。

主 Cortex-X1 内核的性能比 Cortex-A23 内核高出 78%。数码闲聊站还确认,骁龙 875 将采用 5nm 工艺(准确的说是 5nm+ 工艺)打造,图形运算将由 Adreno 660 芯片处理,他补充道,相比高通目前的旗舰产品骁龙 865 芯片组,其后继产品将采用 Adreno XNUMX 芯片。具有更好的缓冲区和内存吞吐量。

该芯片组将与已经发布的麒麟 9000 芯片(为新的华为 Mate 40 旗舰系列提供动力)和即将推出的 Exynos 2100 芯片竞争。根据第一次测量,其性能非常有前途 - 它在安兔兔基准测试中获得了近 848 分,击败了麒麟 000 约 18%,击败了 Snapdragon 9000“plus”版本的 25% 以上。在另一项基准测试中,鲁大师比 Kirin 865 快了约 3%。Exynos 9000 与 Snapdragon 2100 一起 -显然将为三星的新旗舰手机提供动力 Galaxy S21(S30),尚未出现在基准测试中。

骁龙875将于11月初推出,根据最新的非官方报道,即将推出的“旗舰”小米XNUMX将率先搭载该处理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