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5G网络是一个相对晦涩的话题,但在西方,它仍然是一种抽象的概念,多年来逐渐呈现出真实的轮廓。 扎蒂姆科 在中国、日本和韩国商业 5G 这些网络几乎按照标准运行,只是不断改进,在欧洲和美国,下一代网络所需的基础设施仍在建设中。作为网络解决方案领先制造商之一的三星在很大程度上参与了其建设。得益于此,这家韩国巨头帮助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地建设了4G和5G骨干网络。

然而现在,这家科技公司在其祖国又收到了另一份利润丰厚的合同。在韩国,它将有助于建立一个全新的、独立的骨干网络,该网络将不依赖于前几代的频率,并将成为现有商业选择的成熟替代方案。得益于 3GPP 标准,它也将是一个更加灵活的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升级、扩展,最重要的是,它将提供显着更高效的能源消耗,特别是由于该技术并非建立在现有骨干网络上并且与他们完全分开。我们会看看是否如此 三星 该计划很快就能实现,尽快建设完成,让客户也能接入下一代5G网络。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