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安全购物并享受折扣。 Mobile Emergency 可在其所有商店提供闪电般的订单配送服务。目前,它对全系列产品提供诱人的折扣。

我们为您带来本周折扣提示。现在显得特别有利 Samsung Galaxy S20FE a S20FE 5G。新产品享受促销活动,用旧手机换新手机可享受 3 捷克克朗的折扣。最重要的是,您将获得美孚紧急服务 高达 20% 的奖金 以旧换新的价格,所以他可以用更多的钱购买他的旧智能手机。最重要的是,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获得价值 2 捷克克朗的 Vaska Tena 运动鞋代金券。购买新手机时,您还可以使用不加价分期付款,即无需支付一克朗。

1520_794_三星-Galaxy-S20-FE_云海军

安全购物是首要任务

所有美孚应急商店都可以作为收集点。订单在 30 分钟内准备就绪,送货速度非常快,而且几乎是非接触式的。您可以在家中舒适地从 mp.cz 电子商店订购商品,但只能在分行提货时以现金或银行卡付款。

如果您不想前往商店,您可以将商品送到您家。 Mobile Emergency 通过 Liftago 服务提供快递服务,在选定城市 1 小时内送达您的订单。当然,下一个工作日通过 PPL 或 Česká Pošta 进行标准配送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订单金额超过 500 捷克克朗即可自动获得免费配送服务。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更多信息: mp.cz.

截图 2020-11-04 16.00.4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