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的将来,智能配件市场将迎来前所未有的繁荣。至少分析公司Canalys是这样预计的,根据该预测,包括可穿戴设备(智能手表和手环)和全无线耳机在内的这个市场今年年底将增长32%,明年将增长28%。

Canalys 预计,明年可穿戴设备和日益流行的全无线耳机的数量将达到 558 亿台,到 2024 年底将达到 760 亿台。

该公司分析师表示,可穿戴设备和耳机比智能手机更能抵抗冠状病毒大流行。据说这是由于所谓的口红悖论或效应,即消费者在危机情况下购买较小且较便宜的商品来满足购买某些东西的需要。疫情期间,很多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健康和心理健康领域,这使小米、Garmin、Fitbit 或华米等品牌受益。

从市场细分来看,今年智能配件销量最多的地区是北美(28%)、中国(24,2%)和欧洲(20,1%)。不过,分析师预计,到 2024 年,这一趋势将会改变,最多的智能配件将在中国和亚太地区销售,目前亚太地区排名第四(北美应该排名第三)。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