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S Translator这款出色的应用程序在我们这个小国并没有被广泛使用,并且完全是韩国用户的领域,但它仍然是三星产品组合中相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最重要的是,它是一种与他人有效沟通的方式。尽管该软件在社区中得到了支持,但包括来自韩国巨头本身在内的竞争最终压垮了该应用程序,该公司别无选择,只能永远切断它。毕竟,这不是关于 第一个高手 走向类似的命运。例如,MirrorLink 和 Play 应用程序也做了同样的事情Galaxy、S Voice 或查找我的 Car.

具体来说,三星通过一条短信告知用户其计划,感谢他们的忠诚并宣布于今年 1 月 XNUMX 日结束支持。全部收集完毕 informace 因此它们将在这一天被永久删除,因此用户不必担心三星继续收集他们的宝贵数据。不管怎样,幸运的是,仍然有一个方便且更广泛的替代方案,即让人又爱又恨的 Bixby,它会很乐意翻译您需要的任何内容。毕竟,三星希望专注于智能助手,利用人工智能不仅增强翻译能力,还增强语音识别能力。此外,S Translator 应用程序仅提供 11 种语言之间的翻译,轻松击败了大多数其他竞争对手。我们会看看是否有效 Samsung 最终退出,有一天能够大胆地与谷歌翻译等巨头竞争。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