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你喜欢竞争吗?伟大的。那么你一定会喜欢下面的几行。自100月初以来,Alza上一直在举办一项有趣的比赛,您可以赢得总共XNUMX块智能手表,其中您会发现 Apple Watch。怎么做?

apple-watch-系列 6 评论

比赛规则非常简单。您只需于1月13日至1000日期间在Alza购物至少XNUMX捷克克朗并在线支付订单,并正确回答其网站上的竞赛问题,那么幸运就会在随后的抽奖中向您微笑。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你将从 Alza 那里得到很大的智慧watch 来自 Fitbit、Garmin 或 Apple。您获得的模型将取决于您的幸运日。例如,今天 Garmin Vivomove 3 Style 手表可供抢购,明天从 Apple Watch 系列 5 和星期四有关 Garmin Vivoactive 4 的信息。如果您被最新产品所吸引 Apple Watch, 11. 播放时间为 Apple Watch SE 和 13. 11. 然后 Fr Apple Watch 系列6。

因此,如果您过去两天在Alza进行过购买,即您今天已经购买过或者您打算在未来几天内进行购买,请务必不要错过比赛。一款出色的免费智能手表绝对会让您满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