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韩国三星近年来终于开始在硬件之外适当注重软件,并加紧推出Bixby助手,但并没有得到社区和用户的太多好评。接下来是长时间的实验,奇怪的实验,最重要的是,三星日报形式的“短期”项目,即每日新闻的概述,它向您介绍了所有重要的事情,并告诉您双方关于时事,例如天气。具体来说,三星去年与 Androidem 10,从而取代了现任的 比克斯比之家。即便如此,粉丝们并不太热衷于对用户界面进行彻底改革,这家科技巨头决定提供一些最终能吸引要求严格的社区的东西。很快我们就会看到 Samsung Free 形式的全新界面,该功能结合了之前尝试的最佳功能。

具体来说,根据发给粉丝的信息,我们不仅可以期待新的设计和更好的美观,而且可以期待更广泛的覆盖范围。感兴趣的人不仅会收到当前新闻,还会收到来自视频游戏、娱乐行业和其他行业的新闻。同时,我们可以期待各个选项卡中的方向更加简单,背景更加清晰,与三星日报相比,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变化。正是这一事实是用户抱怨最多的,尤其是界面的过度组合和缺乏清晰度,这与令人沮丧的控制密切相关。不管怎样,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新的时间,根据三星的说法,新版本正在等待我们 一个UI 3.0,这将建立在 Android11.你期待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