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报告,从中可以看出,其不仅销售额同比增长,月活跃用户数也有所增长。现在有 320 亿,增长了 29%(与上季度相比不到 7%)。

付费用户(即付费用户)数量同比增长27%至144亿,较第二季度增长5%。使用免费服务(即带有广告)的用户数量达到185亿,同比增长31%。冠状病毒大流行似乎是造成这一增长的主要原因。

至于财务业绩本身,Spotify 在今年倒数第二个季度赚取了 1,975 亿欧元(约合 53,7 亿克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14%。尽管这不仅仅是稳健的增长,但一些分析师预测这一数字将会更高,达到略低于 2,36 亿欧元。毛利润达 489 亿欧元(13,3 亿克朗),同比增长 11%。

Spotify 长期稳居音乐流媒体市场第一。第二是服务 Apple 音乐,去年夏天拥有 60 万用户(自 Apple 他们没有透露具体数字),排名前三的是亚马逊音乐平台,该平台今年年初拥有 55 万用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