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秋天 黑色星期五 它终于来了。作为活动的一部分,Mobil Pohotőst 降低了数百款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其他配件的价格。此外,它还提供高达购买价格 20% 的特别奖励,使其成为以旧手机换新手机的理想机会。您还可以享受免费送货和 1 小时内快递服务。

选择最优惠的手机折扣

其中最吸引人的是折扣 小米Redmi Note9,现在可供争夺 4 捷克克朗 (原价 5 克朗)。他还陷入了一个有趣的事件 华为P40 Lite E,价格下降到 3 捷克克朗 (原价 8 克朗)。和 荣誉9X 现已发布于 4 捷克克朗 (原价 5 克朗)。

您是旗舰手机的粉丝吗?那么你就会很高兴,不是吗? Samsung Galaxy S10 你现在可以购买 14 捷克克朗 (原价 20 克朗),更大 Galaxy S10 + 可以是你的 16 捷克克朗 (原为 23 克朗) Galaxy S10e 基于 12 捷克克朗 (原价 19 克朗)。在所有情况下,这是授权经销商中的最低价格。

Samsung Galaxy S10

平板电脑和三百种配件折扣价

如果您正在寻找平板电脑,那么您有绝佳的机会以便宜的价格购买。您可以在美孚紧急服务中心以无与伦比的最优惠价格购买它 Samsung Galaxy Tab S5e,费用为 8 捷克克朗 (原为 10 克朗) LTE版本 正在行动 10 捷克克朗 (原价 12 克朗)。对于浏览互联网、看电影等基本活动来说,也足够了 Galaxy 标签A在8.0 za 3 捷克克朗 (原价 4 克朗)。

配件类别的价格也降至最低。耳机、扬声器、智能手表、健身手环等更便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时下流行的无线耳机 荣誉精选耳塞 za 749捷克克朗 (原价990克朗)。智能手表还可以享受返现活动 Samsung Galaxy Watch 他们将从 5 捷克克朗 a Galaxy 主动2 od 5 捷克克朗。其他有趣的配件折扣包括:

三星_Galaxy_Watch_积极的

但美孚紧急服务的黑色星期五不仅仅是折扣。现在,您还可以享受高达 20% 的奖金,用旧手机换取更多钱。您可以分期购买超过 2 捷克克朗的任何产品,涨幅为 000%。当您订购超过 0 捷克克朗时,您将自动获得免运费。您还可以将商品运送到目前作为送货点的 500 家商店中的任何一家,并可选择刷卡或现金付款。在捷克共13个城市,您有机会在下单后1小时内使用闪电配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