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另一条线索已经泄露,暗示三星新旗舰系列 Galaxy S21 (S30) 它实际上会比最初预期提前一个月推出。泄密者 Roland Quandt 过去曾报道过这些设备 Galaxy 一些准确的 informace,在 Twitter 上提到该模型的组件已经开始生产 Galaxy S21超。不过,他补充说,这可能是智能手机的批量生产,也可能是其生产的样品。

关于三星将系列的事实 Galaxy S21可能已经推出 明年一月 (甚至是今年12月),已经被猜测了几个星期。与此同时,该公司通常会在一个月后发布新的旗舰系列。十月,顶级模型的第一张渲染图被泄露 Galaxy S21 Ultra,展示了一个明显凸起的照相模块和五个传感器。从所有方面来看,这一次该系列的手机似乎都不会配备曲面显示屏。

 

最近,该系列可能的颜色变体已经泄漏到空气中 - 标准型号应提供灰色、粉色、紫色和白色,“毛绒”型号为黑色和银色,而 Ultra 型号应为黑色和银色。 黑色、银色和紫色.

该系列的所有手机预计将搭载 Snapdragon 875 和 Exynos 2100 芯片组,并基于软件构建 Android11 和 One UI 3.0 用户界面。您还可以期待对 5G 网络和 Wi-Fi 6 标准的支持、屏幕内置指纹识别器、IP68 级电阻或支持 65 W 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