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全新 One UI 2.5 用户界面于 XNUMX 月在新旗舰系列手机上首次亮相 Galaxy Note 20并通过软件更新逐渐普及到其他设备。现在,这家科技巨头——有点令人惊讶——开始在智能手机上发布它 Galaxy A70s。令人惊讶的是,它还没有在印度以外的太多市场上亮相。

最后更新为 Galaxy A70s 标记为 A707FDDU3BTH4,容量约为 1,6GB,并包含 XNUMX 月份的安全补丁。此更新的发布可能表明手机也将在不久的将来收到它 Galaxy A50, Galaxy A50 和 Galaxy A70。

无论如何,上层建筑的用户体验不会为业主带来 Galaxy A70s 与三星最新旗舰机完全相同,因为这款手机的版本缺少一些功能,例如相机应用程序中的专业模式快门速度控制。

不过,更新应该包括 One UI 2.5 带来的大部分改进,例如用于监控 Wi-Fi 连接的新工具、三星键盘应用程序的新功能(特别是 YouTube 搜索和横向模式下拆分键盘)、对 Bitmoji 的支持显示屏上始终显示贴纸,或者可以选择在 30 小时内每 24 分钟向选定的联系人发送包含手机位置的 SOS 消息。

目前,印度用户正在获取更新,未来几天应该会扩展到其他市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