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荷兰博客 Let's Go Digital 成功追踪到一项专利,该专利表明 S Pen 手写笔可能会出现在该系列的可折叠手机中 Galaxy 折叠。这将证实这一发现 最近的猜测,谈到了同样的事实。该专利可以追溯到今年4月,图纸上没有显示任何具体的手机型号——只是在任何可折叠手机上使用手写笔的镜头。

甚至在进入之前 Galaxy 从 Fold 2 上市以来,人们猜测已经发布的型号将提供 S Pen 兼容性。但这最终没有发生,也许是因为三星决定改变其使用的与手写笔相关的技术。虽然,例如,在这样的 Galaxy Note 20 的手写笔通过电磁共振 (EMR) 来工作,根据围绕 Fold 3 的传言,S Pen 可能由更准确但更昂贵的 AES(主动静电技术)供电。

然而,三星四月份提交的专利申请仅提到了较旧的 EMR 技术。现在我们必须选择哪个更有可能——我们是否应该相信该专利,或者三星是否碰巧在几个月内没有决定使用更复杂的技术。鉴于韩国巨头创新的倾向,我宁愿押注第二种选择。然而,为了增加与手写笔的兼容性,三星仍然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提高其柔性显示器的耐用性,以便它可以集成手写笔正常工作所需的数字转换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