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过去两年,三星推出了新款无线耳机及其新旗舰系列。今年实际上连续两次 Galaxy S20附送耳机 Galaxy Buds+ 及系列 Galaxy Note 20然后耳机 Galaxy 芽直播。三星很可能打算与即将推出的旗舰系列一起发布新的“无线”产品 Galaxy S21 (S30)。现在,一个新商标已经在电视上播出,这表明他们这次将为他们选择一个不同的名字——即Buds Beyond。

Buds Beyond 名称的商标申请已于周四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其中包括与之前的 Buds 耳机相同的用例。

 

目前对这款新耳机一无所知。所以我们只能猜测它是否只是一个改进版本 Galaxy Buds+,或者它将是一款具有主动降噪等功能的全新耳机。

过去两年,三星在新旗舰智能手机的同时发布了新耳机,因此有理由期待他们在 Buds Beyond 和即将推出的旗舰系列中也推出同样的产品 Galaxy S21(S30)。据目前非官方报道,新系列将于 一月初 明年(之前的猜测已经谈到了今年 12 月,但这似乎不太可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