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几乎在所有主要业务领域都表现出色。昨天,它宣布今年第三季度销量创下历史新高,据一家分析公司称,它时隔两年成为印度市场销量第一的智能手机,该系列机型 Galaxy S20s是上半年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现在,有消息称这家科技巨头已在倒数第二个季度成为平板电脑市场的全球第二大公司。

据IDK(国际数据公司)报告显示,三星第三季度向全球市场出货9,4万台平板电脑,占据19,8%的份额。同比增长 89%,是迄今为止所有顶级制造商中最高的。

他是市场上的第一名 Apple,出货量为 13,9 万台,市场份额为 29,2%。同比增长17,4%。第三名是亚马逊,其向商店发送了 5,4 万台平板电脑,份额为 11,4%。它是唯一一家报告同比下降 1,2% 的顶级生产商。正是通过他的努力,三星成为了市场第二名。

排在第四位的是华为,该公司向市场交付了4,9万台平板电脑,份额为10,2%。同比增长32,9%。排名前五的是联想,其平板电脑出货量为 4,1 万台,份额为 8,6%,同比增长 3,1%。

近几个月来,三星在平板电脑市场上推出了多款新品,其中包括旗舰机型 Galaxy 标签 S7a Galaxy 选项卡 S7+。模型 Galaxy Tab S7+ 5G 成为全球首款支持 5G 网络的平板电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