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许多公司喜欢圣诞节广告一样,万圣节广告也很受欢迎。今年,三星也推出了此类广告。上述广告旨在宣传 SmartThings 平台。在我们地区,人们不庆祝万圣节,但在美国,它非常受欢迎,而且万圣节的庆祝活动与公寓、房屋、花园、车道和其他空间的照明和其他装饰有关。

三星的广告利用万圣节的装饰和效果,恰如其分地向消费者展示了与SmartThings平台合作的智能家居可以做什么。音乐录影带一开始天真无邪,拍摄的是光天化日之下准备万圣节装饰的镜头。我们不仅可以观看灯光和装饰的安装,还可以观看所有必要效果的设置以及开关的时序如何进行。片刻之后,第一批客人开始抵达会场,欣赏装饰和灯光。恐怖的镜头与搞笑的镜头交替出现,观众不会感到敬畏。最终效果如下,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在剪辑的最后我们只看到了 SmartThings 平台徽标的镜头。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更轻松、更高效地管理智能家居元素。在SmartThings的帮助下,不仅可以远程控制智能家居,还可以设置各种自动化和任务。 SmartThings 与语音助手的协作也非常出色。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