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有关即将推出的系列的消息 Galaxy S21(S30)好像麻袋被撕破了。我们已经“知道”了很多细节,包括最小的设计 Galaxy S21 (S30),更大的。 Galaxy S21+ (S30+) 即使是顶级模特 Galaxy S21 (S30) 超。然而,我们仍然缺少很多“拼图的碎片”,例如我们仍然不知道手机在不同颜色下会是什么样子。然而,这种情况现在正在改变,至少对于“基础”模型来说是这样 Galaxy S21(S30),渲染图显示了四种颜色变体被泄露。此外,您可以在文章的图库中找到另一种颜色版本的概念。

白色/银色、黑色/灰色、紫色和青铜色,这些颜色在用户 Twitter 上出现的渲染中捕获 开花 随后被著名的“泄密者”@IceUniverse 分享。然而,Blossom 自己指出,图片中存在一个错误,因为渲染的作者忘记了 LED 和传感器。但重要的是我们很清楚他如何能够 Galaxy S21 (S30) 具有单独的颜色版本。但今天的渲染与之前的泄漏相矛盾,我们也告诉过你 他们告知。根据他的说法,我们应该看到 Galaxy S21有黑色、白色、紫色和粉色。我们会知道真相到底在哪里 一月 明年该系列正式发布时 Galaxy S21(S30)。在我看来,我们更有可能看到这款智能手机是青铜色而不是粉色,或者两种版本都可用。

您还可以在文章库中找到这个概念 Galaxy S21(S30),您可以在其中看到手机的红色外观。您想要基本菜单中的这种配色方案吗?请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