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还记得,三星“廉价旗舰”发布后不久。 Galaxy 一些用户对 S20 FE 的投诉开始出现在各个论坛上,有关触摸屏功能的问题(特别是触摸记录不准确)。从那时起,三星发布了两次更新,旨在解决与之相关的问题。虽然有些人报告说一切都按预期进行,但其他人(至少是一些人)似乎遇到了问题。

最新的固件更新(标记为G78xxXXU1ATJ5)应该已经很好地解决了触摸屏问题,但根据Reddit上的投诉数量,似乎不少用户仍然遇到这些问题,尽管没有达到这样的程度。特别是,多点触控(更准确地说是两指图像放大)以及不稳定的界面动画问题仍然存在。

当然,上述 Reddit 和其他地方的用户都在询问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何时才能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些影响用户体验的问题。一些人认为三星正在尝试通过软件解决实际上是硬件问题,而另一些人则正在考虑退回手机,否则这对三星来说是一次“黑暗中的打击”。

该公司尚未对持续存在的问题发表评论,但是,它很可能已经在开发下一个软件更新,以(希望)永久解决这些问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