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对于三星来说,好消息似乎还没有结束。在让全世界知道它在第三季度创下了销售记录,并且据一家公司称,在印度市场领先两年后,现在有消息透露: Galaxy 上半年,S20是全球最畅销的支持5G网络的系列。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报告,该机型是今年上半年最畅销的5G手机 Galaxy S20+ 5G。他们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Galaxy S20 超 5G 和 Galaxy S20 5G。第四和第五名分别由华为机型 P40 Pro 5G 和 Mate 30 5G 占据。

尽管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 5G 智能手机市场表现强劲,但一些分析师估计,其市场份额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和明年全年可能会下降,有利于苹果及其新产品阵容 iPhone 12.其所有型号“可以”使用5G,即 iPhone 12迷你, iPhone iPhone 12 临a iPhone 12 Pro Max。

观察人士还预计,三星将通过在最新一代网络已经起飞的市场上发布更多中低端 5G 手机来回应这家库比蒂诺智能手机巨头。第一口燕子是 Galaxy A42 5G 于 XNUMX 月初推出,将于 XNUMX 月在部分市场上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