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是否有冒险精神,您的生活就是一场肾上腺素飙升的旅程?那么您的设备不应缺少运动相机,您可以用它以尽可能高的质量捕捉您的冒险经历。它们通常不是很便宜 - 特别是如果它们质量很好的话 - 但由于 Alza 的折扣,现在可以便宜数千克朗获得它们。那么菜单上有什么?

GoPro HERO7 黑色版

这款运动相机的主要武器之一就是完美的防抖,看起来就像使用了稳定器一样。 HERO7 Black 可以预测您的动作,因此,它可以准备并稳定以前可能会被击倒的镜头。但即使没有盖子,它的高电阻也一定会让您满意,因为它可以承受 10 米的浸没。 “GoPro,拍照”或“GoPro,开始录制”风格的语音控制,SuperPhotos 照片得益于 HDR 的智能使用、色调的本地映射和降噪以实现图像优化或在 Facebook 上直播的可能性直播也值得一提。至于录制质量,您可以期待高达 4 fps 的 60K 和 12 MPx 照片,这绝对值得。慢动作爱好者将会欣赏到 240p 1080 fps 的超慢动作。该相机的正常价格为 9499 克朗,但现在可以在 Alza 上以 6999 克朗的价格购买。请注意,折扣还包括大量可能对您的相机有用的各种配件。

GoPRO-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