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个月前,三星宣布终止对热门手机的软件支持 Galaxy S7 和 S7 Edge。但现在,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尽管自推出以来已经过去了近五年,但这两款机型却意外地收到了另一次系统更新。

关于韩国​​科技巨头的前旗舰 Galaxy S7a Galaxy S7 Edge 已开始收到新安全更新的通知,至少在加拿大和英国是这样,但其他国家也肯定会跟进。 70 月份的更新不到 XNUMX MB,除了设备安全性之外,还将包括稳定性改进、错误修复和性能增强。

尽管之前终止了对这些型号的支持,但这家韩国公司决定更新此类“旧”手机绝对是一个惊喜。三星采取这一举措的唯一合乎逻辑的解释是,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希望保护其客户免受严重威胁。

如果更新本身没有提供给您,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检查其可用性: 设置 > 软件更新 > 下载并安装.

关于系统更新 Android长期以来,三星只保证其手机的系统更新两年,直到今年,可能迫于客户的压力,它改变了习惯,现在将为旗舰提供三个版本的操作系统 Android.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