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可折叠智能手机正在缓慢但肯定地变得司空见惯。除了折叠手机之外,卷绕手机也正在出现——例如,在这种背景下,有传言称三星最早将于明年推出首款此类智能手机。但它绝对不会是这个方向的先驱 - 滚动智能手机的功能原型已经出现,然而,它来自一家不太知名的制造商的车间。您可以在 YouTube 上找到上述智能手机的视频。

负责该原型机的公司是 TLC——一家以电视而闻名的制造商。这是一家中国公司,除其他外,还生产智能手机,但它们的知名度不如三星、华为或小米智能手机。

不管怎样,看到一个相对不知名的品牌如何能够生产出原创且不寻常的智能手机型号是很有趣的,这对 TLC 来说无疑是一个大胆的举动。 TLC 的卷帘手机显示屏是与华星合作制作的。 “缩短”时其对角线为 4,5 英寸,展开时为 6,7 英寸。 YouTube 视频绝对值得一看,但目前还不清楚该模型何时(如果有的话)应该投入批量生产。

就可折叠智能手机而言,制造商或多或少已经有了一个清晰的想法:该领域该朝哪个方向发展,什么是最好避免的,以及相反,应该尽可能专注于什么。然而,可卷曲智能手机领域在很大程度上仍处于未开发状态,不仅制造商,而且消费者本身也需要习惯它们。由于其构造,其生产要求相当高且昂贵,因此可以假设此类智能手机的价格会很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