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YouTube 移动应用程序进行了重大更新,进行了多项更改以改善用户体验。最重要的新功能是能够使用一系列手势控制视频播放。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使用久经考验的双击来推进视频。现在可以通过在显示屏上向上或向下滑动来加入。向上滑动可将视频播放移至全屏模式,而向相反一侧滑动可退出全屏模式。与点击播放器菜单中的图标的传统方式相比,这是一种更简单的方法,用户肯定会很快熟悉。

YouTube 还针对上述播放器优惠领域的用户体验效率准备了类似的“提示”。现在,可以更轻松地访问所提供的字幕,该字幕将不再隐藏在三个点和后续选择后面,而是直接位于适当标记的自定义按钮下方。除了选择字幕的按钮外,自动播放开关也被移除,以方便观众访问。

视频章节也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将视频分割成多个部分的功能我们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但现在 YouTube 正在相应地重振它。这些章节将出现在单独的菜单中,并为每个章节提供视频预览。提议的操作也发生了变化,现在将更有机地提醒用户,例如将视频切换到全屏模式。自周二以来,该更新已逐步向用户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