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它出现在互联网上 第一张“真实”照片 Galaxy 展示相机模块的S21(S30)。今天的信息泄露问题 Galaxy S21(S30)Ultra、相机、处理器和电池容量终于为我们揭晓。但有理由庆幸吗?

我们已经听说过即将推出的旗舰系列的最大型号 Galaxy S21 (S30) informace 例如关于 方面, 颜色变体,但我们已经有了一个想法 设计。今天,我们终于了解了更详细的规格,主要涉及相机。在正面,我们应该会看到一个 40MP 摄像头,在手机背面应该又会有一个 108MP 主摄像头传感器,所以不要感到惊讶,与当前的相比没有变化 Galaxy S20超。但如果三星根本不改进摄像头那就奇怪了,因为智能手机制造商最近一直在关注它。如果韩国公司为我们准备了这么多令人眼花缭乱的新奇东西,以至于忘记了相机就好了。

至于电池,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看起来也不会看到任何重大改进。文章的容量应该,再次下面的例子 Galaxy S20 Ultra,达到5000mAh的数值。目前,在这个方向上唯一的积极消息是,我们应该期待三星车间的下一个顶级型号中配备更高效的处理器。但是,如果您期望所有 Galaxy S21(S30)你会发现Snapdragon 875,所以我们不得不让你失望,除了美国和中国,所有市场都可以“期待”Exynos 2100,根据第一次测试,Exynos XNUMX落后于高通的芯片。 Galaxy S21 (S30) Ultra 还应该配备 6,8 英寸 2K Infinity-O 显示屏,这将是 S21 (S30) 系列中唯一一款曲面显示屏。 

如果我们关注软件方面,我们也有一个消息要告诉您。最新消息称我们应该与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见面 Androidem 11 带有三星的 OneUI 上层结构,但直接在版本 3.1 中。不过目前只有该版本正在测试中 3.0,到目前为止,我们对 3.1 版本中的哪些变化没有任何相似之处。

整个系列 Galaxy 我们应该期待S21(S30)已经在 一月 明年。它们应该在二月上市。您介意在三星旗舰机中部署 Exynos 处理器吗?请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资料来源:SamMobile(1,2), GSM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