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集团董事长、韩国首富李健熙本周去世,享年 78 岁。他留下了妻子、一个儿子和两个女儿,他的财产约为15,9亿美元。根据韩国法律,健熙一家必须缴纳巨额遗产税。李健熙拥有四家公司的股份,据称其价值约为XNUMX亿美元。

已故健熙拥有三星电子4,18%的股权、三星生命保险29,76%的股权、三星物产2,88%的股权、三星SDS 0,01%的股权。李健熙还在首尔市中心拥有两座韩国最昂贵的豪宅,面积分别为 1245 平方米和 3422,9 平方米,其中一栋价值约 36 万美元,另一栋估计为 30,2 万美元。据一些消息来源称,根据韩国法律,幸存者必须缴纳约 9,3 亿美元的遗产税,但法律允许在五年内缴纳该税款。

健熙的儿子李在镕将无法出席处理贿赂丑闻的法庭诉讼程序,因为他出席了已故父亲的葬礼。虽然时间较早,但诉讼程序直到上个月才暂停并恢复。最高法院于1月份驳回了更换法官的请求,由于李在镕缺席,检察团队和法律团队出席了听证会。李在镕最初因涉及韩国前总统的贿赂案被判有罪,被判处五年监禁。

主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