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还记得,三星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有传言称 Z Fold 2 支持 S Pen,但这并没有发生。现在,韩国有报道称三星希望改变笔的技术,以便它可以与下一代可弯曲智能手机配合使用 Galaxy 折叠 3。

据韩国网站 The Elec 援引 UBI Research 报道,三星正在考虑使用一种名为主动静电解决方案 (AES) 的技术来代替该系列手机使用的电磁共振 (EMR) 技术 Galaxy 注意事项。

EMR 技术与无源手写笔配合使用,与使用 AES 技术的手写笔相比,通常更便宜,并且提供良好的准确性和低延迟。然而,据称三星在将EMR数字化仪集成到超薄玻璃(UTG)时遇到了严重的困难(具体来说,应该是数字化仪的灵活性和UTG的耐用性问题),这迫使它放弃了这个想法连接第二个 Fold 和手写笔。 UBI Research 认为,如果科技巨头不及时解决这些问题,下一个灵活模型很可能会采用 AES 技术。

AES 避免了 EMR 技术的一些典型问题,例如光标浮动或撕裂。它还提供近乎完美的像素精度,并支持倾斜检测(也支持 EMR 技术,但工作不那么可靠)。

然而,正如该网站指出的那样,将 AES 技术所需的传感器与其 AMOLED 显示器使用的三星 Y-OCTA 触摸技术集成将使 IC 设计变得复杂。 LG Display 和京东方也在开发基于 AES 的柔性屏幕,所以如果 Galaxy Fold 3确实将支持S Pen,但可能会有一些竞争。其他报道还称,三星打算将 UTG 的厚度增加一倍,从 30 µm 增加到 60 µm,以便玻璃能够承受手写笔笔尖的压力。

今日阅读最多的

.